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已经超级晚了的tf30天ask,因为是学生党平时没什么时间所以干脆一口气做完然后发上来蹭最后一下热度啦haihaihai(mama这个人不要脸)
day1
第一次接触tf这个坑是tfp,但是要谈入坑作的话还是G1来着www
day2
红蜘蛛
day3
一开始是看tfp的时候弹幕里面不停的在刷小红好色气什么的但是还是个萌新嘛就很好奇为什么(我可能是全部红粉里面入粉理由最奇葩的一个了www),然后上lof搜了关于红的tag,当时运气很好第一条就是蛇切太太的p红肉www然后我(
旋转爆炸
在补完tfp以后开始找粮,其实一开始是吃威红的(其实现在也吃,但是主要还是all红all),那个时候一直感觉tfp里面的人设有些单薄,并不是很了解红红的故事,然后就开始补起G1……然后就被G1红三秒圈粉www
day4
很多
喜欢他的狡诈喜欢他的狠毒,喜欢他哪怕是要毁灭整个世界也要站在最高的位置俯瞰的野心,喜欢他哪怕被揍倒无数次也依然不会放弃的执着,喜欢他离经叛道但依然坚持原则,喜欢他的自负也喜欢他的美丽,总而言之,组成了红蜘蛛的一切,无论是正面抑或负面,我都欣然接受。
红红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是我最想成为但只敢观望的人,他是第一个可以让我体会到那种刺目的美丽的角色,他是第一个让我只能用星辰来形容其美丽的,也会成为唯一一个。
day5
动画……是G1,每次听着g1红的声线就觉得自己已经无可救药了呢
漫画的话有很多,mtmte可以算得上神作,taao给我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手握大权的王者,还有就是……Sara和Alex是神呐!!!我最喜欢Sara笔下的红了!!!不管是哪个版本都爱到要死!!!
day6
说实话……挺多的,不过思来想去还是在威震天万岁里面,红放弃了一个本来可以直接杀死老威的机会,而是选择了保护他们的王——霸天虎的领导权他迟早是要夺过来的——但不是靠运气。
在这一刻,我们都是霸天虎,保护我们的王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都是霸天虎。

day7
G1大电影里面,红蜘蛛带上皇冠的那一刻——哪怕只有几秒,但在那一刻,哪怕是在被融合炮吞噬的那一刻,他是最耀眼的。
那就够了。
day8
小红的意识空间内,本尊与崭新的城市从破败的废墟中破壳而出。
天选之人,就此,蜕茧重生。

day9
还要问吗
taao结尾,小红入狱
星辰不再闪耀,星系里的一切看起来都失去了颜色。
而宇宙照常运转,他将会就这样寂灭在宇宙深处,被人遗忘,他的太阳时代已经过去,甚至不会成为黑洞,只是一颗小小的,灰暗的黑矮星。(为了红红在天文课上认真听讲的我真的是被一颗星星的生命周期塞了一嘴刀)
day10
必须是红红入狱,老子tm倾家荡产也要把他保出来,劫狱也要劫出来。(超凶)
day11
学生党没钱买玩具Orz只能抱着美照跪舔
day12
都想要QAQ红红我买爆好嘛
day13
我永远喜欢红蜘蛛
就这样(被打死
第二喜欢的,很难决定啊www大家都很棒真的让人很难抉择ya(因为老救和小鸟一直是并列的来着www)
……应该是老救吧haihaihai其实私心一直很想和成熟稳重的年长者谈恋爱来着www(突然少女)偶尔也想体会一下被爱着的感觉啦www
和医官的日常肯定是那种平淡如水相敬如宾,但是会在一些小细节上感受到来自医疗人员的爱
比如在给你检查机体的时候顺便做做内部护理什么的,平时都很繁忙的医官努力挤出时间来照顾年轻人的机体健康什么的,想想都有种被爱着的感觉呢www(脸红)
day14
P版里面的形象深入人心haihaihai每次大吼“I needed that!”的时候真的太可爱啦www真的是让人想要强吻(被拖走)
day15
年长者独有的成熟和稳重吧
day16
我,我是杂食党啦……(小声)
非要说的话,天红吧?
day17
G1天红专属修罗场,可能是我这辈子入的最快的坑了
day18
卿!卿!我!我!!!!疯!狂!拆!卸!!!!
好了认真的
想让G1的大白鹅回到小红的身边,哪怕是鬼魂红蜘蛛也好啊……如果是在他们再次重逢的时候,天火不是汽车人,红蜘蛛不是霸天虎,两方都是最初见时的样子。没有地球探查,没有议会腐败,没有霸天虎和汽车人,没有四百万年的内战,没有功能主义,甚至没有冷铸歧视。
最好的时光,最好的他们。
就这样,岁月静好。
day19
都已经发生过了,我的虐点都已经麻木了,谢谢
没有编剧做不到,只有我们想不到,IDW请你光速去世谢谢(手动再见)
真要说啊?红红死的时候,身边没有任何人,没有人为他的死亡哭泣,没有人为他的逝去悲痛,甚至没有人会记住他。
而他的尸体也没有人来埋葬,因为他是罪人啊,谁会记得他呢?只留下锈迹斑斑的残片,甚至连那曾经张扬的红色机翼都在时间的摧残下只剩碎片。
到最后,也只剩下由火种舱舱壁铸造的霸天虎标志还勉强看的出来,但是时间真的过去太久啦,已经没有人记得曾经有个帝国叫做霸天虎,那个帝国里面有个阴险狡诈的鲜艳seeker是堂堂霸天虎空军指挥1CI叫做红蜘蛛,有着属于星辰的名字。
“这是什么?看起来年代很久远的样子。”
“快扔掉啦!看上去很尖锐的样子,别让它划坏你手指上的漆了!”
“好好知道啦——真是啰嗦……”
day20
全员复活,或者
全宇宙重启
day21
平板配置太低,上微博都会闪退什么游戏根本玩不了(目死)
day22
红红
day23
火炭?
day24
钢索/火炭,现在还在码来着
day25
红红,和小鸟医生吧?
day26
都想约呜呜呜太太们都太棒啦感谢太太的产出呜呜呜
day27
拆(混沌邪恶的微笑)
day28
全部!!!全部死掉的小天使们!!!回来吧求求你们啦!!!(痛哭)
目前来说,小鸟吧?
day29
taao,请一定要把红红的王位还给他谢谢
day30
不知道应该对红红说些什么……还是和鸟说吧
“鸟!!!鸟啊!!!我求求你你千万不要去特尔非啊!!!见到基佬紫涂装的履带大妖精一定要逃啊!!!D打头的东西想都不用想!!!碰都不要碰!!!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好医生呜呜呜!!!”(爆哭)(被纵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