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tfoc/当自家孩子们在看恐怖电影


Griffintail
血腥情节
“火种源在上……骗,骗人的吧……”狮鹫惊骇的瞪大了澄金的光镜,从来没有见过死亡的年轻人被突如其来的尸体吓得喃喃半响说不出话来,残忍的虐杀与满屏的血液冲击着殖民者的大脑模块,“这,这种事情,太残忍了……”
内心:AAAAAAAAAAAAAAA !!!!!(尖叫)
Jump scea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爆显示屏)
观后
“Qing……救命……今晚陪我充电好不好……我,我有点害怕……"

Snowscream
血腥情节
“好假。”见证过无数死亡的战士毫不留情的吐槽道,“怎么流这么多血还能动啊,受了那么重的伤肠子都会流出来吧?”
所以说,选择和你这个不懂风情的家伙一起来看电影就是个错误的选择啊!
Jump scear
“啊啊啊啊啊啊渣的我去你流水线离我远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吓翻椅子)
观后
刚刚那个叫的像个小姑娘的人是谁啊~
“不知道!!!反正不是我!!!闭嘴!不要再看着我笑了!”

Spy
血腥情节
(全程冷漠)
Jump scear
(默默的录下身边的人的反应)
观后
(压制成鬼畜视频上传到网上)

Starcheek
血腥情节
“啊……好饿……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但是好恶……唔……”(吃爆米花看起来津津有味)
“呜呜看起来真痛……小哥哥身材真好……“(小声bb)
“woc这台词?!怎么?这么gay呢?!”
Jump scear
(因为bgm早有准备但还是被吓了一跳)
(面色从容)
观后
 (从背后)“嘿Cheeky……”
 (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离我远点你这个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头看也不看一顿狂揍)

 上课时随意产生的一个脑洞www最后一个算得上是半个自设啦所以就私心加了一点自己的恐惧点在里面,因为我就是那种看恐怖电影面上稳如老狗但是手里的饮料都已经抖到泼出来的那种,会被突然的拍后背或者戳敏感的地方吓到但是会下意识的回头暴打罪魁祸首www所以和闺蜜开玩笑也不会开到身上去(望天)
 我觉得我可能是有毒
 唔哇反正希望大家喜欢吧OuO欢迎来互动啦也请来找我玩谢谢(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