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帅气什么的,好难啊 Orz(突然昏迷)
@藍兒 你点的小帅哥///

关于蓝儿小可爱的ask
 “帅气?那要看你喜欢哪一种了。”雪啸面无表情的靠在墙上,以一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姿势玩着手里的枪,突然咔哒一声稳稳的端在手里,瞄准了你的位置:“碰。”
 “别担心,我又没上膛。”看到你略显慌乱的躲避的样子,面前这个性格有点恶劣的汽车人明显心情很好,“你们碳基身体强度也太低了点……一不小心一踩,就,啪唧——”
 “喂喂,可别告诉星颊那家伙啊,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的雪啸突然慌乱了起来,盯着你看了半晌突然泄气似的加大了排气扇的功率把站在地上的你刮的猝不及防头发糊了一脸,“总之,很抱歉啦,要不然,我带你去冰湖滑冰吧?你还可以开我去雪地里飙车——喂喂你那时什么表情?什么?现在是春天雪已经化了?那就去南极呗——话说回来,你见过活的企鹅嘛?要不要我带你去看啊?”
 没有等你反应过来汽车人的雪地游击已经完成了他的变形——纯白色点缀着淡蓝色的涂装,中型摩托已经斜靠着停了你的面前,车灯闪了闪示意你上去。
 在你跨上摩托的那一刻,雪啸猛的启动了引擎冲了出去,那一瞬间内线里那个差脾气的雪地游击的声音是难得的温柔。
 “说吧,随便你想去哪里,我都能带你去。”


事后
 “哎呀~雪啸你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带人家出去玩消磨时间,就不能直说嘛~”
 “闭嘴!或者我来帮你闭?!”

(其实是我不会写耍帅Orz很抱歉我我我我自尽谢罪)
 www欢迎来找我玩哎嘿ask什么的也没有问题O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