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星颊/雪啸】初见与相识

——曾经的塞伯坦,御天敌时期。

【所以说啊,那个时候我就唰的一下飞了起来,结果那个想要占我便宜的人啊,手就直接揉上了那个大型机的后挡板!】
【星,星颊先生(注1),请您先看一下这个科学院的最新通知和议会最近为您和环锯先生安排的脑科手术——】
【哎呀呀,听我说完嘛小兔子~你不知道那个炉渣的脸色那个时候有多难看,然后在那个大型机低头看他问他要不要来一发的时候,哎呦我去那绝望的小眼神~】
【先,先生!请看完这个再——先生等等!我,我赶不上你了!】


——战后,旅途的开始

 “听说您需要富有经验的领航员和飞船维护师?我这两项都会,请问您——”
 “呦呦,这不是我们的那个小兔子吗?怎么?你的汽车人养不饱你了?要不要跟我混?”
 “星颊!!!是你!!!”
 “不是我还是谁啊~哎哎别,别掏枪!别打啊!这个船可是我花了五千亿沙尼克买的——嗷!别!我的装甲换了那么多你是怎么认出来的?!”
 “就凭你那该死的声音!我可以把你一直追杀到死亡宇宙然后把你的每一片装甲碎渣扔进熔炼炉!!!你再飞啊,再他渣的给我飞试试看?!”
 “嗷等等——有话好说!!!”

注1: 星颊在装甲没有被重新铸造的时候是完全的冷铸,没有明显的性别特征,所以在这里被称为他。


一小段关于自家两个崽崽的故事,一个是内战前吊儿郎当的外科记忆医生和勤勤恳恳温柔的小快递员的片段~~写这个主要是为了凸显出雪啸这孩子内战前后的性格变化是有多大啦www星颊一直是那个没心没肺的样子不用理她hhh

详细设定请戳头像,如果有什么疑问也欢迎ask啦请大家来找我聊天吧~(诚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