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关于@流天类 小可爱的ask!
 雪啸的音频接收器因为被改造过,所以比以前敏感多了,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微小的声音甚至感受到空气的流动。
 对于感受周身来说的确很好用,甚至美型,但是并不适合一个战斗单位。对于一个雪地游击来说敏感的接收器虽然能够让他及时的躲开攻击,但是这么大的接收器在战斗里太容易损毁了——毕竟他现在的这身装甲,从头到脚,当初改装的时候可不是为了战斗用的。
 对于当初为什么会接受改造雪啸拒绝进行回想,并且对于你的要求表示了明确的反对。
---

 “抱歉——我知道你是出于好奇,但是很抱歉,这个不行……绝对不行。”雪啸的表情是难得一见的阴沉,这个表情在战后已经很少能从这个战士身上看到了。自从星颊上次见到雪啸这个样子还是战前他刚刚加入汽车人的时候,整个人似乎都沉浸在了来自于过去的阴影中。
 没有未来,也没有希望。

 后续有微拆,详情见图片谢谢OuO

 刚刚起床就接到了小天使的ask!其实关于雪啸的黑历史这个是我早都想好了的www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发出来
 谢谢小天使的ask!帮了个大忙呢!
 手绘所以蜜汁模糊www请不要在意Orz暗暗的两张类似于回忆杀+随手上色所以谜之画风突变请不要嫌弃Orz
 ……………
 好了我知道我是个后妈+画渣我切腹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