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总之,先放个初设吧……说实话细的也没有想好,其实一开始只是想给星颊生个火种挚友的但是莫名其妙就变成了这个?
名字叫光尾(Lighttail),机体涂装应该是深蓝色调再带点白…?是鹫尾的族人,变形形态也是狮鹫,但是在足部和尾部上来看更接近龙?尾巴底部会发光~在晚上也blingbling的,眼神是很冷的蓝色调。翅膀是光翼,只有在充能时才会展开,平时都很紧的贴在身后。在诞生的时候彗星刚刚划过天际留下长长的尾巴所以叫光尾~应该是类似于守护者/富有魅力的女战士长之类的设定吧……还没有仔细想(挠头)总之就是鹫尾战斗力方面的加强版。曾经在内战时离开过族群聚居的地方,据说追寻着彗星的轨迹造访过很多星球然后给星球上的生命提供帮助,同时导致了很多星球都有向流星许愿的习惯,和星颊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了,和鹫尾不同更像是久经世事的大姐姐,最后回到了聚居地,对于自己的过去闭口不提,偶尔会和星颊有联系,后来也开始常驻F.P号,和星颊住一个舱室,是在星颊发酒疯的时候唯一一个可以镇压住她的tf了(不对),手艺也很不错。
以后应该会补全的,到时候再说吧(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