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超蝙##不义背景#黏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哈哈……每个cp的必经之路呢……#爷爷喝茶式笑#

  因为没有板子所以无法手书,如果可以还是请某位大大帮忙把脑洞画下来吧?

  如果经常逛B站的话,应该会知道这首歌吧?所以是BE还是HE在下就不说啦~~(我TM)

  不义联盟背景注意!!!不义联盟已经统治世界设定!!!

  写信的是大超,【】内是大超的心理活动

  那…………开始喽?

—————————————————————————————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我很冲动很疯狂

  每天每天从不间断的写着诗【哪怕要处理的文件以及堆积如山】

  我执拗的舔着邮票的背面

  向你而去吧!!!我的唾液(心)!!!


  第二年我还是很冲动很疯狂

  到了连总部被反叛军烧了都没发觉的程度【我当然没杀他们,B你不会生气吧?】     

  我的制服从袍角开始烧起

  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个领子


  第三年我写诗写的很熟练了

  似乎已经可以与你的情话看齐

  我将作品公开到FACE BOOK上【当然用的是小号】

  结果粉丝人数立即爆表

  

  第四年我将作品投稿到哥谭日报【这样你就可以看见了吧?我的心意~】

  甚至发展成社会问题

  诗集的出版已经拍板定案

  我也不想当联盟主席了【于是我把它交给了戴安娜;-p】

  

  【B,如你所愿,我又捡起了小记者的身份呢,现在我一无所有,只剩你了哦?】

  【B,我不要世界了,我要你】

  【所以……回来吧,B】


  把对你的爱写成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四年

  还是没有任何回信

  还是没有任何回信

 

  【B……你在哪?】


  第五年我成为职业诗人

  作品在年轻女性中特别受欢迎【已经像你一样有女人缘了呢,B】

  不过因为我心里只有你

  其他的女孩在我眼里就像会移动的氪石


  第六年我被反叛军阴了一把【似乎是氪石填装的炸弹】

  作品数量也已经超过两千

  每根骨头没有不断过

  似乎也没有完好的内脏了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作什么呢

  该说你的滋味就如阿福做的小甜饼一般令人沉迷?

  还是该说那被你隐藏于含铅制服下的诱人躯体?


  【Rao啊……我硬了。】


  第八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优雅的黑色大猫呢?

  还是滑翔于暗夜的蝙蝠呢?

  

  寄送给你的信已经持续了整整八年

  还是没有得到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回音


  【B……我求你了……回来吧……】

  【没有你的日子,我已经无法再忍耐了】

  【为什么全世界不同的心跳声那么多……我却找不到你的?】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头部被似乎被氪石给狠狠的砸到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但是喜欢你这件事……还是清清楚楚的记得呢

  

  【B……我现在,真的只有你了呢。】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但依旧是喜欢着你

  只是想要你的回信而已


  【只是回信而已啊……】

  【B你……真的这么恨我吗?恨我恨到连信也不回?】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依旧是喜欢着你

  因为除此之外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布鲁斯·韦恩】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依旧没有恢复

  仿佛预见了什么一样每天都觉得恐惧不堪

  好想要再看你一眼

  好想要在和你说句话

  

  【我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他了。】

  【因为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全部恢复了

  全部想起来后我跪在布满灰尘的大厅中间痛哭失声

  因为我已全部想起

  十五年前你已经去世

  被我亲手杀死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布鲁斯·韦恩。】

  【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以为我只有他。】

  【如今我重新拥有了一切,却发现……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他。】

  【他死了。】

  【被我亲手杀死。】

  【我是真正的……一无所有。】


  把对你的爱写成诗篇

  不停的堆送起来,总有一天可以到达天堂吧?【我已经不配上天堂了】

  每天往曾是你卧室的房间里投入我写的诗

  即使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还是会一直深爱着你

  可是

  明明已经连再见一面都不可能的

  你已经消失不见


  把对你的爱写成诗集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六年

  还是没有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任何回音


  【B,我爱你。】



——END

  最后的最后……拒绝刀片谢谢!!!!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