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啥不行,特别会嘴臭

啊……那个……就是一个自己的关于骷髅怎么sex的小脑洞……

  因为最近义无反顾的跳了UNDERTALE的坑嘛(我TM)

  Sans超可爱啊(捂心)Gaster也很可爱呀(吐血)Papyrus更可爱呀简直是小天使(不治而亡)

  于是像我这样的黄暴的不要脸的喜欢开车的宛若一个禽兽的半画手半写手,自然就开始开始考虑关于开车的问题。

  可是骷髅TM该怎么开车???TM他们又没有Dick或者Uterus什么的……甚至连Prostate也没有该怎么开车???(骷髅会有这玩意才不对吧)我觉得在一开始的时候Toby Fox 应该就考虑到了这点才能让游戏不至于太18X了(别听这个人瞎扯)

  反正哪怕是骷髅也阻止不了在下开车的脚步啦(性♂奋脸)于是就有了在下以下的一系列设定。

 * 提醒:雷,巨雷,可能含男\性\生\子或其他的一些话题所以请慎入!

 * 有BG洁癖的人请速速离开!!!话先说在前面了所以就请不要在评论区抱怨BL脏了你的眼啊什么的!

 * 所有的设定全是在下自己一个人的脑洞!请不要当真!!!

——————————以下正文——————————

  就是类似于,当骷髅系怪物的灵魂感觉到了主人有sex的意愿的时候会自主 用怪物的魔力拟出一个肉体(五脏俱全的那种)(多么诚实的灵魂啊),不过是半透明的那种吧……隐隐约约还是可以看到里面的骨头的阴影啊什么的。

  胸口会有一个黑色的圆形洞口,那里周围的区域就是比较敏感的那种吧……?

BL or BG:如果灵魂发现主人是受的话,在【消音】后会根据主人的意愿来判断主人是不是想要一个崽子,如果是的话小骷髅崽子的灵魂就会从胸口的洞那里开始孕育(期间因为魔力被用于保持肉体形态和给小崽子的灵魂供给营养所以 主人在战斗力上会比较虚),这个时候的肉体形态是可以变成实体的, 包括脸部也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来改变样貌以便于能更好的在外表上保护主人,(不用担心体型的问题,因为崽子的灵魂只是很小的一个还是在胸口的 洞里,平时那里都被魔法拟态出来的皮肤给覆盖住了所以不会有人发现)不过因为这个期间魔力的消耗会比较大,所以主人的食量会有一定的增加,或者也可以让自己的伴侣来给自己补给魔力(补魔的方法自己脑嘿嘿嘿)(其实我觉得借鉴一下某Fate里的英灵的补魔方式也不是不可以)

  受在怀孕期间对sex的需求可能会有点大,也会有一点暴躁和孕吐的现象(因为胸口的洞那里是敏感区不是吗)(还有一方面是个人觉得怀孕期的受还是比较需要攻的抚慰的吧?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灵魂在发育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会脱离然后自己拟态出一个婴儿形态(所以关于崽子的长相问题你们可以自己脑❤)不过在灵魂脱离的过程

  如果主人是攻的话就比较简单了,灵魂拟态的时候胸口的洞会消失,其他是步骤就和普通的sex没有什么区别啦。

GB:如果是这个类型的话……如果主人是个妹子还是攻的话………………我也不知道真是抱歉……毕竟我也不知道GB应该怎么做……不过胸口的洞肯定也会消失的,但是如果主人是个汉子并且是受的话就灵魂就会采集攻的灵魂信息然后在主人胸口的洞里面自己合成一个崽子的灵魂吧……????

  嗯

  感觉灵魂好辛苦啊怎么办???

  还有

  到底要不要哺乳期???这是个问题。

  大体可参照下图(G爹我对不起你ORZ……可是我对Sans和Papy真的下不去手……感觉像在犯罪啊_(:з」∠)_)


  最后……如果各位看官觉得满意……就赏个小红心呗?

  顺便……留个言嘛各位看官~(》3O)~❤

  在顺便……赏个关注呗~(被打死)(我™)(得寸进尺)